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积极筹备第41届校运会

发布日期:2018-10-25    点击:[]

华侨大学第41届校运动会即将举行。为奋勇争先,再创佳绩,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开展赛前准备活动。

往届运动会中,工商管理学院凭借独特的创新想法,在队列评比中取得优秀成绩。此次运动会中,工商管理学院组织142人参与队列练习。4位同学身穿西装领队18位同学拉动红绳组成中国结紧随其后的是齐跳竹竿舞的队列成员,另有6位同学身穿不同民族服饰跳民族舞。最后,两位同学在两侧拉开写有“开放浪潮华夏卷 改革风涌祖国强”的对联,横批“庆改革开放40年”。队列形式多样,行走步伐一致,口号嘹亮有力“巅峰之院,舍我其谁,工商出击,谁与争锋!”

学院积极组织各班学生报名参加运动会,并安排相关教练教导训练运动员。运动员坚持每天下午准时在西操开展训练,时刻准备着以最好的状态为学院争光。

中国结

 

运动队列

文:董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