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第八届就业文化节之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11-11-17    点击:[]

人生是一场旅程,只有单程票,而没有回程票。年轻的时候,如果能尽早预筹职业生涯发展,进行职业生涯管理,生涯路上,必将走的实在,活的快意。大学生作为未来国家发展的排头兵,承担着建设祖国、复兴中华的使命,从其自身来说,也应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职业道路的选择、规划和发展关乎一个人的成败,甚至关乎一个国家未来的希望。大学期间就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不仅可以规划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更能展望自己的职业发展轨迹,使自己从容地走向社会,胜任自己热衷的职业,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就。
本次赛事旨在引导大学生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使职业规划理念深入人心,激发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动力,进而提高我校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赢在职场的起跑线上。本次大赛由华侨大学学生处和工商管理学院主办,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和校学生会就业部承办,将配套举办相关的讲座、论坛等系列活动,邀请企业老总、人力资源专家和老师、优秀学生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力图以我们最大的努力帮助选手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同时,以此项活动为契机,形成适合我校就业指导工作的体系和特色,促进学风建设,推动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使我校的就业工作展现新的面貌,也使每一位大学生合理定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职业生涯规划,规划出一片广阔的天空,在属于自我的天空里尽情翱翔,尽情舒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期待每一个展翅飞翔的你!
报名时间:10月31日—11月3日     报名地点:华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