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11级“新生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1-11-17    点击:[]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11级“新生杯”篮球赛于2011年10月24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工商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共有11级九个班级参加比赛。经过十多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4班和5班进入三四名决赛,7班和9班闯入总决赛。
10月24日下午5点40分在3 # 篮球场,总决赛正式开始。进入冠军争夺战的班级是7班和9班,双方在总决赛中不甘示弱,旗鼓相当,比赛场面十分激烈。各班啦啦队也很给力,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最终9班以微弱的优势(41:38)赢得了这次“新生杯”篮球赛的冠军,7班获得亚军。在三四名决赛中,4班凭借终场前的两罚全中险胜5班,获得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季军。
本次篮球赛中来自4班的林红拔同学因在小组赛中的出色表现被评为本届新生杯的“得分王”,来自9班的赵顺悦同学因在总决赛中的出色表现获得本届新生杯的“总决赛MVP”称号。同时,9班也获得了本届新生杯的“精神文明奖”。在10月23日结束的趣味投篮赛决赛中,9班、4班、7班分获冠亚季军。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虽有遇到天气不佳、场地维修等问题,未能按原计划进行,但在工商学生会、学院老师以及各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圆满闭幕。“新生杯”篮球赛加强了各班级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展现了11级新生朝气蓬勃、勇于挑战的风采。
                 Do nothing by halves . Just like this game.
                  绝 不 半 途 而 废 , 就 像 这 场 比 赛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