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国奖获得者经验分享会举办

发布日期:2015-11-11    点击:[]

116日至10日,工商管理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在祖杭楼和经管楼举行。本次国奖经验分享会共有六场,每场由2015级两到三个班级参加。工商管理学院国奖获得者陈凤钦、张格等12位同学受邀出席分享会并进行经验交流。

嘉宾主要为新生们讲解和分享他们的学习经验、学习方法、国家奖学金的获奖标准及有关综测等系列内容。其中,张格从国奖标准、学习与学生工作时间分配、学习方法三方面进行讲解并与观众进行互动。他认为,优秀的大学生应该协调好学习和学生工作,两方面要齐头并进,并举例说明他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是如何兼顾学习、学生工作和娱乐的。陈凤钦则就学习方法方面给同学们提出详细的建议供参考,她提醒同学们注重学习效率并学会自律。

此次经验分享会由工商管理院学生会主办,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国奖获得者的经验交流给大一新生更好的引导,使他们更快融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并激发他们学习的热情和动力。

 

张格与新生互动

 

陈凤钦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