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2014-2015学年度优秀班级评选决赛结束

发布日期:2015-11-11    点击:[]

        119日,工商管理学院2014-2015学年度优秀班级评选决赛在经管12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学工办主任徐文福,团委副书记隋昌鹏,辅导员曲学进、张文,15级班主任吴东儒、王清清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

    经过初审,34个参赛班级中有12个班级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各班级代表通过PPT展示、小怪兽手偶表演、好班级评比考核之夜访谈等多种多样的汇报形式向观众展现自己班级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一面。

    姚培生对本次评选进行总结发言。他说,每一个班级都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从学风建设、集体活动、集体精神等方面证明班级是相亲相爱的大家庭。姚培生还转达毕业生的建议。能力很重要,英语很重要,专业知识很重要。

经过匿名打分评比,最终14级会计1班获得92.271的全场最高分,与14级信管1班、13级工商3班、14级市营2班、13级信管1班共同获得校级优秀班级称号,其它进入决赛的班级获得院级优秀班级称号。

 

 

班级汇报

 

姚培生讲话

 

 

 

 

   通讯员:张钟元 陈冰 图:陈智茹 陈诗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