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晚会暨艺术团专场

发布日期:2018-05-28    点击:[]

5月27日,工商管理学院“宫羽骊歌起,商麒华章续”2018届毕业晚会暨艺术团专场在四号篮球场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党委秘书贾振宇,学工办主任徐文福,团委副书记张钟元,辅导员徐翠、王子蔚、王清清、何玉龙、张文,研究生秘书李淑娴,天勤箱包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青出席晚会。

晚会在龙狮团舞龙队震撼人心的表演中拉开序幕,此次晚会节目种类丰富多样,集合了歌曲、舞蹈、小品和器乐合奏等多种类型节目,将西方流行文化与中国古典文化相融合,带给同学们视觉和听觉的享受。其中歌曲《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是古筝结合欧美流行音乐的典范;民舞队带来的《玉人舞》展现了民舞队员们曼妙的舞姿,让观众感受到民舞的魅力;话剧队表演的小品《难兄难弟》幽默风趣的剧情,活灵活现的演绎,让人忍俊不禁;2018届毕业生的情景剧加朗诵表演《我的大学》,重现大学四年的生活情境,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上,演员们用美妙的歌声和精彩的舞蹈展现青春的风采,用诙谐的语言讲述大学生活的故事,三次抽奖活动更加带动现场气氛。

晚会在合唱《不说再见》悠扬婉转的旋律中落幕,许多同学在现场合影留念,互诉衷肠。他们纷纷表示师恩难忘,情谊难舍,并希望同他们一样的2018届毕业生一帆风顺。

 

集体合唱

 

节目表演

 

姚培生讲话

文:郑璐 范诗琪 图:林小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