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六期学生干部培训暨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05-28    点击:[]

5月26日,工商管理学院第九届学生干部培训第六期暨结业典礼在经管12楼举办。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助理黄令、刘淑敏及学生干部近百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题为“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主持人简单回顾前五期的培训内容后,各小组以情景剧、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结业汇报展示。汇报中,每个小组分享了其在前五期里的收获并就今后如何妥善处理学生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展开讨论。为更好调节现场气氛,汇报中场进行了击鼓传花的游戏,主持人提问的十个问题涉及较广的知识面,考察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检验其学习成果。汇报结束后,黄令讲述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亲身经历,分享他这几年在学生工作中的收获,并与汇报小组的前三名合影留念。

据了解,工商管理学院第九届学生干部培训由团委秘书部承办,培训共六期。在过去的两个月中,六期培训皆已结束。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反映收获良多,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广才实务的学生干部。

黄令分享经验

 

游戏问答

 

颁奖合影

图:杜静文:杜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