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第三届海外华商案例采编与分析大赛总决赛结束

发布日期:2015-10-12    点击:[]

2015年10月10日19时许,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海外华商案例采编与分析大赛总决赛在明德堂隆重举行。工商管理学院李义斌、马占杰、胡文献、林春培、万文海老师受邀当任比赛评委。

进入决赛的十组参赛团队按序上台展示成果。通过PPT现场讲解,各团队对华商案例进行了企业管理模式分析、公司品牌文化等介绍。参赛队员信心满满,向观众展现了他们极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丰富的专业知识。

十组团队展示完毕后,李义斌对各团队的表现做出简要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表现,并向队员们提出了听清问题、要有主见、端正态度三点要求。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王嘉廉“CA联合电脑公司”团队以其充分的准备、良好的台上表现夺得一等奖。“宏太控股公司”团队、“勐拱翡翠”团队获得二等奖。“怡园酒庄(洪蒙蒙)”团队、“西班牙远宏电子”团队、“李锦记”团队获得三等奖,其余四组荣获优秀奖。赛后,参赛团队与评委嘉宾合影留念。

据悉,工商管理学院自2013年开始举办海外华商案例采编与分析大赛,至今已举办三届,每届比赛都吸引了全校学生踊跃参加,本届比赛更是增至50个团队。大赛促进了广大师生对海外华商的关注,为我校师生与华商建立了良好关系,使参赛队员与观摩同学都获益匪浅。

评委老师提问

活动现场

评委为获奖团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