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五期“管理青春”创业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5-11-02    点击:[]

111日,我院在菲华楼202举办第五期“管理青春”创业班结业典礼。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出席本次结业典礼。

姚培生讲述了校友成功创业的经验,希望能对同学们的创业有一定帮助和借鉴。他告诉同学们当下的重心应放在学习上,建议同学们务必把专业知识学好,尤其是财务、管理和营销方面的知识,为以后的创业路奠定扎实的基础。他对创业班的举办表示支持,希望同学们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走好创业之路。

姚培生给张政豪、李烁、王莹莹、洪俊源、陶娅杉5名优秀学员颁发奖状。优秀学员代表王莹莹说,一个多月的创业班学习让她意识到创业并非一个容易的事,团队、资金、项目无一不是学问。她感慨道,“作为创业者,创业不容易,但只要坚持,创业之路一定能走下去!”

参与创业班的另一名学员说,“创业班不仅给我们提供与企业家近距离接触、分享他们创业心得的机会,还带我们走访企业、实地考察,使我们受益匪浅。

据悉,创业班自919日开班,历时一个多月,共授课十余节,将会在明年9月份继续招生。

 

 姚培生讲话

结业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