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新生杯”篮球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5-12-03    点击:[]

2015年工商管理学院“新生杯”篮球赛自1117日开赛以来,历经14天的激烈对决,最终于121日在西区篮球场迎来冠、亚军,季、殿军之间的对抗赛。

国商1班和工商1班打响“新生杯”篮球赛冠军争夺战。在第一节中,工商1班率先发力,连下5分,并乘胜追击连抢5个篮板球,以7分的领先优势结束第一节。场下观众、啦啦队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在接下来的两节比赛中,国商班奋起直追,一度将分差缩小。在最后一节中,双方互不相让,但工商1班凭借前几节的比分优势,最终比分定格在35:54,工商1班问鼎冠军,国商1班获亚军。在季、殿军的对抗赛中,工商2班以59:30的比分击败市营1班揽下季军。

在颁奖典礼上,市营1班、会计1班、国商1班获得“精神文明奖”,全英会计班许培锟获得“得分王”称号,“MVP”称号则由工商1CUBA球员高天滢摘得。本届篮球赛还特别开设趣味篮球赛,市营2班和工商2班分别获得冠亚军,全英会计班、物流1班揽得季军。

工商管理学院本次“新生杯”篮球赛是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各新生班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增进各班之间的友谊和了解而举办的,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篮球赛提供的交流平台丰富新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精彩瞬间

开赛争球

球员带球上篮

 

 

 

                                                                             通讯员:张钟元 陈海玲 图:许俪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