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第七届学生干部培训班开讲

发布日期:2015-12-03    点击:[]

   1129日,工商管理学院第七届学生干部培训班在经管302开班。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文竞之受邀主讲第一课。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各部门及各班级学生干部共11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主持人介绍学干培训课程设置、往届风采和奖惩制度。团委副书记朱俐妍分享作为学生干部的经验。文竞之以“学干工作介绍”为主题,从学生干部管理的各种矛盾、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工作、学生干部的价值体现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他提到,作为一个学生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学会独立思考;要树立集体意识并能够处理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学会与别人沟通;要有开阔的眼界,学会用文字表达自己的思想。他对讲授内容进行简要总结,结束本次培训。

据悉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是由学院团委秘书部承办,培训班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陆续开展活动,每期将会根据不同的主题进行授课。参加培训的同学说,“希望通过这几期的学干培训,进一步促进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的规范化,提高学生干部的业务水平,更好地为工商管理学院的师生服务。”

 

培训现场

 

文竞之老师授课

 

 

 

作者:张钟元田佳蕊图:王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