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验项目安排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09    点击:[]

 

各位老师:

为加强实验教学质量监控,规范实验教学过程,了解实验课程中各实验项目的实施情况,现要求各教学单位报送《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验项目安排表》(详见附件1),具体要求如下:

一、填报范围

根据各年级本科培养计划的安排,应在本学期开设的实验课程(含独立设课和非独立设课)中所有实验项目的教学安排均需填报。

二、填报要求

1.填报的《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验项目安排表》务必信息准确、完整,其中实验课程名称必须与本科教学计划一致,实验项目名称必须与新修订的实验教学大纲一致。本学期应开出的实验项目以及实验项目分组情况均需在安排表中体现,否则视作教学单位未完成教学计划。

2.请各位老师于913日前将填报完整的《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验项目安排表》电子版报送邮箱:709525373@qq.com

三、其它

根据各教学单位报送的《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验项目安排表》,本学期学校将随机组织人员到实验室听课,了解实验教学实施情况。

 

附件:1.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验项目安排表

 

 

 

 

工商管理学院实验中心

2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