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访企拓岗|工商管理学院走访福建柒牌集团

发布日期:2022-11-21    点击:[]

111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前往福建柒牌集团参观学习,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福建柒牌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供应链采购中心总监周利,我院2011级人力资源专业校友、柒牌薪酬福利经理兼供应链副总裁助理林培迎,柒牌供应链招聘经理刘健,柒牌党建专员洪依琳,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谢俊、辅导员沈思莹及学生代表参加。

走访期间,同学们依次参观了柒牌集团的智能立库、悬挂车间、西装配套车间、党建生产示范车间,从商品生产、仓储、配送等多方面了解产品生产和运转过程。在座谈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师生们介绍了企业概况、公司文化和团队建设等,并从我院学生专业的角度出发,就“新人的培训通道和晋升空间”“应对职场困难需要什么能力”等生涯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学生张鸣贺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的企业走访,我对柒牌集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特别是集团人力资源管理负责人对于企业的介绍,让我明白了什么叫课本的知识照进实际。在答疑的过程当中,华大校友林培迎学姐耐心为我们解答问题,让我对未来的求职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

据了解,此次福建柒牌走访为学院“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做好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促进就业育人工作向纵深推进。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