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访企拓岗 |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赋能泉州国企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2-11-11    点击:[]

1110日,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泉州城建集团权属企业泉州城建城市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城市运营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授牌仪式在城市运营公司举行,标志着由双方共建的“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正式成立。城市运营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庄群英,党支部委员、总经理庄学泳,党支部委员、总经理助理车梅怨,总经理助理林长计,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副院长林春培,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谢俊,以及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活动当天,现场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签约双方表达了诚挚的合作意愿。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的内涵和质量,双向互动、双向发力,发挥各自行业优势和社会影响,互相协作、互补所需,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持续在校企实施知识更新工程、技能提升工程,在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平台打造、学生就业创业和技术共建共享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篇章。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平台搭建,通过专业学习、实践引导促进人才培养,实现人才双向流通达到校企共赢外,双方还将通过系列党工团共建、校企互访、联谊互动等全方位形式深化校企联系,进一步拓宽塑造可持续的人才强企输送链条,为企业提供源源不竭的人才动力。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