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衣长军参加学校涉侨学科建设和涉侨研究工作推进会并做报告

发布日期:2022-09-01    点击:[]

82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衣长军参加学校涉侨学科建设和涉侨研究工作推进会并做报告。

衣长军在报告中介绍了四大方面: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涉侨学科的建设目标、思路举措、初步成效。一是基本情况,工商管理学科被批准为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拥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4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二是涉侨学科建设的目标,就是要凝聚力量建设华商管理学术高地;三是思路举措方面,党务业务深度融合,初步实现“一流师资一流课程一流平台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一流硕博士学位点建设一流涉侨学科建设”一体化贯通发展;四是初步成效显现,在涉侨一流本科教学工作、涉侨一流学位点建设工作、华商研究课题、华商论文、华商智库等方面均稳中有进。

衣长军认为,要落实十四五规划纲要,推进涉侨研究四个一,要充分利用校内校外资源,加强学术研究工作,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

近五年来,特别是十四五规划提出以来,工商管理学院积极落实相关政策,加强涉侨学科建设,推进涉侨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