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5    点击:[]

  614日,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经管12楼会议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常务副院长衣长军,副院长林春培、万文海及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李俊杰主持。

  万文海副院长总结了我院在本科教学和MBA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绩,指出在教学方面学校正在推行重大改革,老师要注重纪律,在教学、任课的各个环节要仔细做好各项工作。

  林春培副院长总结了实验室工作,强调教师要注重工作纪律,今年我院研究生各项工作取得很大成绩,接下来在研究生培养方面,请各位老师继续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衣长军常务副院长布置学院工作,强调临近期末,老师一定要细心做好试卷、考试等各项相关工作。今年学校进行了多项改革,全院老师应关注学校的各项改革政策。学科建设永远在路上,希望全院老师共同为专业建设、学位点建设贡献力量。

  李俊杰强调要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坚守纪律底线,同时要做好意识形态建设,文明使用网络。强调全院老师要注重工作纪律,建立起有效的反馈机制,注重党风廉政建设,尤其是科研经费的使用要符合相关政策。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外出请假制度和健康打卡制度等。

  最后,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潘岳副部长在中新社2022年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理解了做好大外宣、大统战工作的意义。

 

李书记讲话

衣院长讲话

文:刘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