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联合厦门湖里区人社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工商管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紧密联系,推动校企合作。6月2日,工商管理学院联合湖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湖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林长发、党组成员龚晓龙、就业中心主任林来付,工商管理学院书记李俊杰、副院长林春培等一行走访了厦门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欣贺股份有限公司、海西MCN产业基地等单位。

在参访企业过程中,李俊杰向企业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相关情况,并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学校学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希望通过建立与企业联系互访机制,进一步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湖里区人社局希望通过本次牵线搭桥,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化解企业招人难和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

在校企双方座谈中,围绕建立就业、实习校企合作新模式,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为高校解决毕业生就业难和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和科技支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工商管理学院在本轮“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中已经走访了九牧集团、迪特工业设计公司、泉州水务集团等企业,目前,校企双方正围绕着专项行动中达成的合作意向进行项目对接,以期巩固行动成果。

 

走访厦门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走访欣贺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海西MCN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