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2学年度届中工作报告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2    点击:[]

614日,工商管理学院2020-2022学年度届中工作报告会议在经管12楼会议厅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诗锋、学生处王永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常务副院长衣长军,副院长林春培、万文海及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李俊杰主持。

会议开始,衣长军代表学院汇报了两年来学院的工作情况,他对两年以来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要朝着“不等待、不躺平、不抱怨”的工作方向不断努力,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构建良好的学院氛围。

林春培对近期工作从多个方面进行了总结,表示自己将继续在工作和生活当中加强作风建设。他认为在加强研究生协同、创新思路方法这些方面还有待提高。

最后是万文海进行述职报告。他认为过去的工作中始终保持勤恳的态度,为建设学院添砖加瓦、不懈努力。他表示在接下来他还会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挥作用。

此次工作报告会议深刻总结了近两年来学院的建设成果,为将来的专业建设打下了基础,有利于推动我院职工以更高的标准推动学院发展建设。

 

会议现场

                                           

 文:刘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