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招生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6-29    点击:[]

高考报志愿在即,为了让高考生及家长更加了解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2625日晚,在文种楼303举办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招生宣讲会学院院长衣长军,教授杨洪涛,辅导员戴霖、卢玉及两位应届本科毕业生钟方、罗皓译担任主播,在华侨大学视频号、华侨大学招生处B站、淘高考视频号及软件向高考生、家长们介绍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并答疑,当天观看人数达7000人。

 首先,衣长军为大家介绍学院概况及专业特色。同时重点强调学院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4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名单;财务管理专业入选福建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具有良好的学习氛围。

国家级《市场营销》课程教学虚拟教研室带头人、杨洪涛主要向大家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学院采用“慕课课堂+线下课堂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体验式教学法体验职业营销经理人的工作过程,培养学生营销实战策划创新意识。

 戴霖从第二课堂、校园设施、住宿环境、食堂菜系等向大家展示学院的精神风貌及校园风景。卢玉则向大家介绍学院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发展与就业指导的关注,并通过优秀毕业校友事迹鼓励报考工商。

 成功保研至暨南大学的钟方和考取重庆选调生的罗皓译为大家分享了在学院四年的收获与成长。钟方说:在这里最深感受到的是温暖。今年是学校离疫情最近的一次,但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老师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与我们交流谈心,缓解焦虑,非常暖心。

对于学弟学妹们,罗皓译表示选择华大,报考工商, 是非常值得的选择!在毕业前的准备上,至少要培养一门兴趣,并把它变成自己的专长,作为自己的“门面”,这对于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都会有大有裨益。

 集中答疑环节,衣长军表示,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与成熟的学生培养体系,进入大学后会根据各个学科特色分类培养,学生会在工商得到全方位的指导与素质培养。对于市场营销专业是否更适合外向的同学学习,杨洪涛表示每个专业都适合各类的学生,并且在市场营销的学习中,学生在实践体验中成长,都会有各自的收获。关于推免及奖学金等问题,戴霖一一做出解答。

 通过这次宣讲会,希望考生们开始新起点,开启乐生活,选择亮未来。选择工商管理学院,开启辉煌新篇章!

 

介绍学院概况专业特色

介绍校园文化

毕业生分享经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