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访企拓岗|工商管理学院带领师生走进迪特工业设计公司

发布日期:2022-05-24    点击:[]

        为了更好地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教学改革,实践多元化教学,促进就业工作开展。2022523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常务副院长衣长军,工商管理系裴学亮及毕业班辅导员带领部分2022届毕业生前往迪特工业设计公司进行交流。

    迪特人事主管钟彬娥介绍了企业基本概况以及在工业设计上获得的种种奖项。据了解,迪特是以设计为工作方向、陶瓷为呈现载体的工业设计企业,分别将在台北和德化设立分公司,其中在德化建立了国家研究院。同时,产品种类丰富,还涉及家居用品等方面,著名的产品有2016厦门金砖礼品、国外大使礼品等,企业的主平台矮凳网”被称为“中国设计界的阿里巴巴”,展示了企业在设计上的不同创想。同时,企业保留了在华大工作室的起家产品,提醒着企业要不忘初心。

    在企业的招聘环节,工作人员给毕业生们简单介绍了迪特的工作待遇及福利,提到了其岗位支持横纵向发展、跨部门发展,为应聘者提供多种发展方向。在迪特,每年都会有学生交流活动,是华大学生实习的首选企业,还有众多华大杰出校友如2010级文学院陈雪松、2012级建筑系童扬帆以及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设计总监卢丹等等。

在企业提问环节,我院学生针对后续晋升、岗位要求等进行了提问,工作人员也一一给出解答,表示企业目前需要线下渠道开发、电商平台发展的人才,并表示岗位的招聘不会受专业限制,欢迎广大同学踊跃加入自己感兴趣的岗位。同时现场对有意报名的毕业生进行应聘。

后续将继续推进企业与学院信息交流,搭建平台促进毕业生就业。

 

企业介绍项目

参观展品

人事主管与毕业生座谈

 

文:高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