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8    点击:[]

11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经管12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主持,常务副院长衣长军,副院长林春培、万文海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学院三位处级领导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述职和民主测评议程,由考察组负责人曾志兴院长主持。衣长军、林春培、万文海三位考察对象先后上台述职,随后进行民主测评。

教职工大会上,李俊杰传达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师德师风建设、文明校园建设、毕业生工作、丰泽区第六届人大代表选举等有关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衣长军主要就学校《高水平科研业绩综合评价》和《高水平教学业绩综合评价》相关精神,向全院教职工做了解读和说明。

会上,其他院领导先后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通报和布置。会议还进行了工会委员增补和副主席选举工作。

 

曾志兴主持处级领导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述职和民主测评

李俊杰主持会议

衣长军发言

文:康依瑶

图:吴雅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