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与泉州玛珂迩妇产医院、泉州领SHOW天地创意园区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28    点击:[]

113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境内外师生走访泉州玛珂迩妇产医院、泉州领SHOW天地创意园区,工商管理系专业老师陈怡、吕玉明,学院团委书记徐文福和20余名境内外学生参加活动。

在泉州玛珂迩妇产医院,负责人为师生介绍了企业的企业空间布局和企业发展理念,使同学更深地了解泉州玛珂迩妇产医院的整体规模以及发展方向。在泉州领SHOW天地创意园区,师生们通过深入了解该企业的创业史,不同阶段的创业模式、秉承的社会理念、紧跟时代政策的指引、创业精神的涌现,了解到创业背后积聚的智慧、艰苦与意义。

走访过程中,工商管理学院与泉州玛珂迩妇产医院、泉州领SHOW天地创意园区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同时进行,校企双方将根据双方的需求,围绕大学生实习实践、招聘就业、课题研究和第二课堂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本次企业走访活动作为工商管理学院“走进中国家庭、走进中国企业、走进中国文化”品牌活动的一个系列活动,立足于落实学校“千企千村行”的倡议,带领境内外学生同行同研,通过深入企业深刻了解企业背后的故事,感受真实的企业情况及其发展历程,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真正做到学用结合。

 

与泉州领SHOW天地创意园区签约合影

校企座谈

授牌仪式

与泉州玛珂迩妇产医院签约合影

 

 

 

文:黄珲宏 图:黄珲宏、葛建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