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在日春茶业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05    点击:[]

115日,华侨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在日春股份公司成功举行,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副书记衣长军,副院长林春培,MBA中心副主任、案例中心主任刘闲月,日春股份公司总裁王启联等出席了授牌仪式。

日春总裁王启联、人力资源副总监陈建春和部分高管陪同,王启联总裁向华侨大学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日春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品牌管理、标准化管理及多年来校企合作的经验与成果,并表示,作为设站企业,日春将为华侨大学的研究生工作站创造良好的实践、实训环境和产教融合条件,着力提供人才培养、案例分析、社会调查等功能的教学科研平台。

衣长军教授对日春标准化管理和校企合作平台的建设工作十分赞赏,并提及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近年来在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校企业合作方面作了很多工作,尤其是华商企业案例开发、本地优秀企业的案例开发取得了丰富的成果。学院刘闲月老师与2015MBA校友陈建春以日春茶业为研究对象撰写的案例:《固本守正、以变应变:日春茶业的战略突围》(编号:STR-1047)被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收录,2019年作为初赛案例参加了“福建省研究生工商管理案例大赛”,成功进入决赛,参赛团队最终获得了决赛三等奖。

研究生工作站的建立,将大力推进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中心与企业共建教学基地、科研平台的步伐,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授牌仪式

企业采访

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