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3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经管楼12楼会议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俊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学生各党支部支委、学生骨干参加大会。

会上,李俊杰指出,今年“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将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学校工作安排,计划举办理论学习类:“庆百年,读百书”党员读书分享会;“献礼建党百年,重温抗战精神”党史座谈会;“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知识竞赛;文化实践类:“红歌云接力,百人共传唱”传唱主题活动;“千里共传承,同讲百年史——我在世界讲党史”宣讲活动;“走进红色文化,感受中国精神——境外生走进中国红色文化活动”国情教育活动。通过各项活动,不断增强师生学习、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促使师生鼓起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李俊杰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上下都在以各种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希望学院师生党员骨干,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活动始终。

 

 

李俊杰讲话

会议现场

 

 

 

图文 饶崇钰 郑炜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