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4    点击:[]

3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期初工作会议在经管12楼会议厅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常务副院长衣长军,副院长林春培、万文海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此次会议,会议分两个部分召开。

会议伊始,学院领导通报、布置新学期工作。万文海通报近期研究生线上面试工作开展进度,强调对在读研究生的毕业指导工作安排,并就学生实名反馈的情况,指出师风师德、学术道德建设的重要性。林春培就学院进一步发展的境外生评价体系建设,MBA教学情况正式列入外督导体系发展,以及呼吁教师加强系列论文的指导作通报。衣长军表示学院新学期将加大招生工作的力度,推进本科专业改革。此外,就境内生与境外生的学习情况,将重点开展境外生培养模式改革。

随后,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举行“师德师风、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李俊杰主持。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贯彻学习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经验交流视频会议精神及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要求全体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学习、教学、科研、服务工作中,注意课堂言行,规范意识形态;关心境外学生;做好自身主业,对标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教育评价改革方案、思政课改革等,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源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最后,李俊杰表示,为凸显我院的专业研究特色,我院拟成立“海外华商管理研究团队”,同时成立相关党支部,助力于提升海外华商史研究的水平。

 

通报新学期工作内容

“师德师风、思想政治、意识形态”专项会议学习 

参会师生

 

 

图文:叶晓茹 郑炜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