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12    点击:[]

10月9日下午14:30,工商管理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于经管12楼会议室召开。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孙锐、党委书记姚培生,副院长曾繁英、郑文智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姚培生主持。

会初,姚培生介绍四位新加入工商管理学院的老师,并公布我院获2017年及2018年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一、二、三等奖和华侨大学“优秀班主任”名单。孙锐、曾繁英、郑文智为获奖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郑文智就学科建设中一级博士点申报和虚拟实验中心建设这两个问题进行分析,在肯定当前的教学成果的同时也指出学院在科研方面的欠缺,鼓励大家积极进言献策,改进不足之处。

曾繁英对学院2018年毕业与招生情况做简单汇报。针对今后的教学工作,她提出三点建议:本科专业减旧增新、提升专业质量、设立优秀课程。同时,为响应学校号召,曾繁英鼓励教师同学生一起参与科创活动。

孙锐简单汇报我院最近的工作。他强调师风师德、学术道德建设的重要性,鼓励在座的教师加强学科建设,积极参与国家科研项目和教育部及省级科创项目。

大会最后,姚培生再一次强调师风建设与党政建设。他提出全体教职工积极建设教育部党组、学校组织部“十百千万”党建工程的建议。同时,还交代了运动会的相关注意事项,并提醒班主任关注学生的安全问题。

 

颁奖现场

 

郑文智讲话

 

文:林宇珊  图:沈丹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