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2-12-13    点击:[]

2012129,我院市场营销系代表队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市场学会、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信部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联合举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营销实践技能与创新创业能力的竞赛活动总决赛在北京工商大学举办。本次参赛院校有815家,参赛选手32105名,从初赛、复赛到全国总决赛历时六个多月,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在全国选出本专科共159支代表队参加总决赛。

本次参赛团队以企业真实的产品为任务进行市场调研、营销策划、销售和品牌宣传实施、软件对抗等竞赛环节。经过初赛,我校评选出四支团队参加福建省区复赛,并在复赛中取得营销策划复赛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各有二支团队获得福建省区复赛一等奖和二等奖,且有一支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我校参加全国总决赛的“Twilight微光小组代表队是由陈钦兰教授、陈小燕博士指导的市场营销专业的马静、秦玉丹、李一鹏、乔玉芸、梁智贤五名学生组成。在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参赛同学在校园内外开展了市场调查、营销策划方案设计、实战销售执行和软件对抗训练等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并最终荣获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