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召开《中美1+2+1项目》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2-12-26    点击:[]

1225号晚,我院在经管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了《中美1+2+1项目》交流会,衣长军副院长主持了会议。校“1+2+1项目主管、国际学院邹老师为我院师生、家长介绍了项目的形成背景和执行现状、项目申请流程、在美国学习的基本要求,去年通过此项目赴美留学的我院学生张若其介绍了自己在美国学习、生活的现实经历,回答了学弟学妹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随着本次对外交流宣讲会的落幕,我院今年的国际化和对外交流工作画上圆满句号。2012年是学院推进国际化战略发展的重要一年。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我院制定了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化发展战略,对学院今后四年和中长期国际化发展做出了规划;学院成立了国际化发展领导小组,对学院的教学国际化、师生对外交流、国外专家来访和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统筹和管理。今年,学院接待了来自美国、韩国、英国等多个国家的大学访问团,举办了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台湾静宜大学等国家和地区学者的学术讲座。学院积极筹划开设全英文、双语课程专业课,推进教学形式和教学内容的双重国际化。

展望2013年,学院已在着手筹办国际学术会议,国际专家来院讲学、学生交流交换等工作也在稳步推进,相信学院明年的国际化工作将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