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迎新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3-01-04    点击:[]

为迎接2013年的到来, 1231日晚上6,工商学院全体职工(包括在校的离退休老师)欢聚一堂,在南苑餐厅二楼大厅举行辞旧迎新活动,校长助理彭霈、曾路出席了此次活动。

整个迎新年活动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首先,孙锐院长和姚培生书记分别代表学院党政领导致辞,总结过去一年,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一定的成绩,并对新的一年寄予希望和美好的祝福。憧憬新一年的美好前景,大家举杯畅饮,相互祝愿。酒过三巡后,学院工会下属各系、部门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闪亮登场,有独唱、舞蹈和歌舞;教工的子女们也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节目,他们天真活泼的表现也给大家带来了无尽的欢笑。

本次迎新年活动由我院前教工、法学硕士陈跃霄老师主持,活动于20:30分在欢声笑语中结束。财务处黄种杰处长、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向前教授以及学院教职工(包括在校的离退休老师)共80多人出席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