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晋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4-01-22    点击:[]

1月22日上午,晋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饶一兵一行到访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院长衣长军、副院长万文海等老师参加交流座谈,会议由MBA中心副主任刘闲月老师主持。 

饶一兵介绍了开发区的总体情况。开发区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同步发展,除了大家熟知的安踏、恒安、华宇等纺织鞋服产业,盼盼、力诚、雅客等食品产业,当前集成电路、智能制造、医疗健康、新能源等高新产业,科技服务、商贸物流等现代服务业也迅速发展。科技创新科、人才办等相关负责人从产学研融合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衣长军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以及人才培养等总体情况,希望通过与开发区企业的合作,让教学进企业、进产业,把科学研究做到实处,解决企业管理中的实际问题。李俊杰书记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合作增加学生对本地企业的了解和认同,从而能有更多的毕业生留泉发展。 

 双方就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就业服务育人、科研课题开发、特色党建工作等事宜展开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