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教师获2023年泉州市家庭教育优秀论文征集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3-12-28    点击:[]

近日,从泉州市妇联传来喜讯,在2023年泉州市家庭教育理论研讨和优秀论文征集活动中,我院市场营销系陈钦兰教授撰写的论文《我国家庭教育生命周期分析和建设对策》荣获二等奖,并作为受邀嘉宾到研讨会现场作专题发言。 

陈钦兰教授提出,家庭教育不仅是对子女的教育,还包括夫妻之道、家长之道和家庭师道的教育。她通过分析我国家庭教育生命周期各阶段的特点,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设对策,让家庭教育之船启航。 

据了解,自今年8月份以来,泉州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关工委联合开展家庭教育理论研讨和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经各县(市、区)、各有关单位广泛发动、组织评定和认真筛选,共收到参评论文83篇。经评委认真评审,评出获奖论文25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7篇,优秀奖10篇。

陈钦兰作获奖论文专题发言

陈钦兰(左四)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