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0    点击:[]

12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在经管楼3-2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李俊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万文海副院长和林春培副院长依次布置本学期期末重点工作。万文海通报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重点强调了毕业论文和学风建设工作的具体情况。林春培介绍了实验室建设与考试的规范要求,并从研究生学位点评估、虚拟仿真课程等方面工作进行布置。 

衣长军院长通报了本年度学院在一流课程、教学改革、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期末考风考纪、本科教学迎评准备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 

 李俊杰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毕业班就业创业等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工作作风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再次作出强调和要求,并组织全体教职工一同学习《华侨大学章程》。 

本次会议还公布了2023年学院课程教学档案评比大赛结果,并对获奖教师进行表彰。


课程教学档案评比大赛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