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福建省中青年经济发展研究会暨福建省宏观经济学会2023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11    点击:[]

12月8日,由福建省中青年经济发展研究会、福建省宏观经济学会、《中国管理科学》编辑部主办,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福建省中青年经济发展研究会暨福建省宏观经济学会2023年年会在我校泉州校区召开。

华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秀勇,福州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志刚,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中国管理科学》编辑部主编李建平,福建农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福建省宏观经济学会会长唐振鹏,福建省中青年经济研究会会长、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严佳佳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150余位学者参加会议。开幕式由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衣长军教授主持。

在大会主题报告环节,李建平教授、严佳佳教授、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魏下海、福建农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郑旭媛、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岳阳分别作了精彩演讲。

大会设有七个分论坛,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数字经济与数字化赋能”“数字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新发展格局与国际化运营”“数字经济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与中国式现代化”“新视域下的探索性研究”“经济管理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等主题进行报告与交流。大会期间还举行了福建省中青年经济发展研究会暨福建省宏观经济学会2023年年会优秀论文颁奖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