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主题教学实践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7-08    点击:[]

74日至78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实践周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院长衣长军,副院长林春培、万文海及各系主任,全院同学2000余名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与活动。

此次实践周活动主要分为院级活动及各系活动两部分。工商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系、市场营销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会计系、物流管理系6个系分别开展各具特色的活动。

学院邀请张向前教授、杨洪涛教授分别开展《新时代下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如何营销自己》两场讲座。张向前依托《道德经》阐释职业发展规划的内涵和重要性;杨洪涛以亲切幽默的讲述方式介绍新时代下自我营销的重要性及方法。两位嘉宾聚焦新时代学生发展方式,鼓励同学积极脚踏实地、奋勇争先,增强在新时代里的竞争力。

75日至77日,各系围绕学科前沿、综合素质提升、职业发展交流、杰出校友经验分享等方面开展系列讲座。邀请了来自知名企业、除此之外,还开展信息管理系“互联网+”创新创意大赛、企业案例调研与分析大赛等融合学科特色开展多种实践,增进学生的专业认知、增强职业规划能力,推动学生综合素质提升。

78日,学院开展实践周特别活动“师生面对面”线上交流会。交流会以面对面交流形式增进师生间的了解,促进学生对教学活动的理解,学生纷纷表示此次实践周活动受益匪浅,从中得到理论与实践各项锻炼。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实践周活动完满收官。

 

企业案例调研与分析大赛决赛

企业讲座

“师生面对面”线上交流会 

 

文:李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