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入校报到

发布日期:2022-09-03    点击:[]

9月3日,工商管理学院在经管楼一楼大厅开展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校长吴剑平,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秀勇亲临报到现场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院长衣长军,副院长林春培,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与迎接新生报到工作。 

为了帮助新生顺利办理入学手续、熟悉大学校园,学院组织了“新生领路人”志愿服务活动,新生进入校园后,在领路人的带领下完成一系列报到程序,提升了整体报到效率。此外,为了缓解新生们离家求学、独自报到的紧张之情,学院组织了暖心的“华园诗遇”活动。新生可在经管大楼门口领取纸条,给一年后的自己写下期待与祝愿,将这封特别的信放进红色邮筒中,完成一次特别的“时光慢邮”。同时,新生还可以在透明箱子中抽取留言玻璃瓶,获得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真挚祝福。 

校领导在走访学院迎新点时,对“华园诗遇”这类鼓励新生参与互动、提高积极性的活动表示赞扬。王秀勇副校长还亲自写下“工商学子,创意无限”的留言,放入玻璃瓶中,激励更多的新生踊跃参与。 

当天下午,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关注新生是否有序入住、生活是否适应等问题,并表示希望新生们努力融入大学生活,为军训要求与内务整理做好相关的准备 。

新生报到后,学院将根据防疫要求,陆续开展线上迎新大会、入学教育和军训动员大会等活动。

 

新生合影留念

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副校长王秀勇亲临报到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走访新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