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第十八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之职场达人挑战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5-30    点击:[]

527日晚,华侨大学第十八届就业创业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职场达人挑战赛在经管12楼会议室圆满落幕,工商管理学院胡三嫚老师、杨术老师、裴学亮老师担任决赛评委。

比赛设置资金管控岗、市场推广岗、人力资源岗、行政事务岗进行应聘。决赛共分为选手个人风采展示、职场情景模拟问答和评委提问与点评三个环节,八位进入决赛的选手以不同的方式进行了个人风采展示,并在模拟问答环节展现了极强的思维逻辑与临场应变能力,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三位老师分别针对选手的个人风采展示和模拟问答进行深入点评并给出相应的意见。三位评委指出,作为应聘者,在展示自己时应更加注重自身能力能够为企业带来哪些利益,突出自己的优势。在遇到职场问题时,应先解决再总结,冷静处理。

最终郝雨泽获得一等奖,李佩文获得二等奖和人气奖,云寒青、陈少婷获得三等奖;高涵、金美芬、张芊芊、王盼兮获得优秀奖。此次职场达人赛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职场应聘的平台,增强自己的竞争力,为今后步入社会提前夯实基础。

 

决赛现场选手展示

决赛现场选手展示2

获奖合影

 

文稿:杜兆轩  图片:学风督导与就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