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访企拓岗|工商管理学院走访泉州市水务集团

发布日期:2022-06-02    点击:[]

61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带队前往泉州市水务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会上,泉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嘉斌向李俊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泉州水务集团的发展历程、规划布局,当前水务集团水务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走在全国前列,形成全资和控股公司44家、参股公司21家、合伙企业5家的新格局,希望双方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希望以“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以解决学生就业为导向,在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等方面深化合作。

据悉,工商管理学院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 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开展了一些系列“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拓展优质的就业岗位资源。

 

工商管理学院一行参观“水务大脑”智慧系统

泉州市水务集团工作人员介绍“水务大脑”智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