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访企拓岗|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九牧集团共建校企合作基地

发布日期:2022-05-07    点击:[]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深化高校与企业直通机制,5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部分系主任、辅导员老师组织近20名有就业意向的同学前往南安市九牧厨卫股份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九牧集团人力发展部总监余昀及相关人员接待并开展交流。

余昀向师生介绍了九牧集团发展概况。九牧集团是一家以智能卫浴为核心,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创新型国际化企业,在卫浴行业销量中国第一、世界第四,同时致力于品牌价值、慈善事业,乡村振兴等方面。余昀强调九牧集团实施人才强企战略,通过五项计划选人与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并针对岗位需求列出了相应的条件。

李俊杰代表学院感谢九牧集团对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特色优势和发展情况,同时希望可以通过此次参访,更深层次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对学院培养人才做出相应的教育教学改革,为企业输送匹配人才做足准备。

在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九牧集团的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后,师生与入职九牧集团的华大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友邓利楠通过分享在九牧的成长经历,引导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校友座谈会结束后,实地参观了九牧集团高科技产品与卓越的创新技术,让老师与同学们在实地中进一步了解九牧集团的公司理念与公司未来发展目标。

最后,校企双方均表示,希望未来双方可以保持校企合作的可持续性,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为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条件,打通大学生毕业的最后一公里。

授牌仪式

实地参观

参观合影


文:林璇 图:李伊桐 奚咏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