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05    点击:[]

1月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在经管6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主持。

会上,李俊杰首先就本学期党委换届、工会换届、60周年校庆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常务副院长衣长军介绍了学院第五轮学位点评估、新增博士点申报、一流本科专业申报的进展情况。副院长林春培、万文海也就个人分管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传达。交流发言阶段,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分别就教学评价体系改革、研究生培养、学科发展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李俊杰指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是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学院党委将对大家提出的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并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学院发展,学院也会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发挥作用创造条件。

 

会场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