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05    点击:[]

1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在经管609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常务副院长衣长军,副院长林春培、万文海与10余位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主持。

会议上,院领导班子就本学期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第五轮学位点评估、新增博士点申报、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以及离退休工作向老同志们报告。

交流发言阶段,与会离退休老同志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教学评价体系改革、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对普遍关心的养老、医疗、生活保障等切身利益问题进行了讨论。此外,工商管理学院原办公室主任出水聪因为在外地无法到场,特地题诗一首来表达对学院的感情和祝福。

会议最后,李俊杰对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多年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并发放了学校慰问金。

 

会场全景



 

文:何欣雨 图:程颖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