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党委党校第二分校举行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

发布日期:2017-04-10    点击:[]

48日,华侨大学党委党校第二分校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经管12楼举行,党校第二分校校长、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党委秘书贾振宇以及工商管理学院、数学与科学学院、旅游学院、体育学院的15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开班仪式。贾振宇担任主持,姚培生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开启培训第一课。

开班仪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贾振宇介绍党委党校第二分校的概况,说明党课培训班的纪律规定。姚培生以问题“你为什么要入党”为切入点,从“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严格要求、努力实践,以实际行动积极正确入党”、“严格履行入党手续 ”三个方面详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通过例子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做到的“四要”:要主动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有关情况;要积极参加党的活动;要认真接受党组织的培训;要正确对待党组织的考察。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课在对我校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流程介绍中结束。

培训后,针对在场积极分子,姚培生再次强调各位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并预祝大家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姚培生讲课

在场积极分子认真聆听

 

 

 

 

文:蔡舒婷 成艳 图:郑凌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