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博观约取厚积薄发——优秀学生党员周颖芮

发布日期:2019-11-20    点击:[]

周颖芮,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曾任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曾获2017-2018学年研究生二等学业奖学金,2018-2019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评2018-2019华侨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019年华侨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本科阶段,周颖芮就读于西南科技大学。彼时,她担任校勤工助学中心宣传部负责人,协助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贫困学生帮扶工作,她认为帮助贫困学子的同时,更是自我价值的体现。

2017年秋,她远离四川故乡,初入华园便投身党建工作并首次担任支部副书记。为做好支部工作,她以行践言,用实际行动书写了自己对“人生在勤”的理解。能力范围之内,她勤学勤做;能力范围之外,她勤问勤思。从主持支部例会,到参与策划支部各项活动,完成上级党组织的每一次任务……“勤”带给她的是老师和支部成员的信任,是工作能力的进一步提升,更是人生价值的发光发热。“获评校级优秀党员,是荣誉更是责任”。

2014-2016年,利用暑期时间,周颖芮来到山区,陪着山区的孩子们共同度过了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生活。支教体验令她难以忘怀,更让她感受到价值所在。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周颖芮以身作则,并积极投身于各项志愿活动:支教、义务献血、参加社工服务……为他人带来帮助的同时,周颖芮亦乐在其中,享受做志愿活动的快乐。

 华园美好, 且做一个谦虚学习的人博观约取,蓄势而发, 生命可贵,愿做一个无愧于心的人。吾尽吾心,终亦无悔!

 

周颖芮

周颖芮接受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