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西交利物浦大学商学院研究生招生讲座

发布日期:2020-12-31    点击:[]

1230日下午,西交利物浦大学商学院研究生招生讲座于经管12楼会议室举办。西交利物浦大学侨联主席、国际商学院MBA项目主任、商学院企业社会责任课程首席讲师曹瑄玮,商学院研究生招生办主任周赟,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万文海,学工办主任贾振宇,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张华出席本次讲座,讲座由刘芃杉主持。

讲座伊始,万文海介绍了西交利物浦大学商学院的发展经历和成就——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虽成立于2013年,但在短短七年内就已成为获得AACSBEQUISAMBA三大认证的顶尖商学院。万文海表示,疫情之下,西交利物浦大学为学生们在国内外升学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讲座中,周赟对西交利物浦大学的学校概况、形成发展、地理优势以及学校特色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她表示,西交利物浦大学商学院作为一个全功能大商科的学院,有着其独特的教学、科研优势,中西方教育体系的结合也能对学生在今后的就业、工作方面产生良好的影响。同时,她对西普商学院研究生申请做了全面的介绍,并且表示研究生毕业后可获得利物浦大学硕士学位证和国家教育部认证。商学院目前开放的研究生专业主要是管理、金融以及经济学相关专业。在问答环节中,周赟细心地回答了学生的提问,并讲解了关于研究生申请入学的详细条件。

讲座最后工商学院表达了对西交利物浦大学商学院两位老师的感谢,和对双方未来合作的期许,讲座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讲座全景

周赟讲话

 

 

 

 

文:林婧婧 图:程治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