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招收第二批调剂考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5    点击:[]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尚有名额接收调剂考生,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调剂到我院。

一、调剂申请条件

1.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为准。

2.一志愿报考专业与工商管理专业相同或相近,原则上在同一个一级学科里进行(专业代码前四位1202),不接收跨门类调剂;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政治、英语、数学)原则上应相同,且仅能从高到低调剂。

二、调剂专业

1.专业代码:120200

2.专业名称:工商管理(按一级学科招生)

3.研究方向:

1)大数据驱动下的企业管理

2)组织变革与创新创业管理

3)投融资与国际企业管理

三、调剂申请程序

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第一时间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写调剂申请,系统开放时间有限,请速报名。我院会给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请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接受复试通知,复试合格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网上确认待录取,逾期按考生自动放弃处理。

四、复试具体内容及方式

1.复试方式:网络远程复试

2.复试内容:

复试内容

时长

备注

英文自我介绍

3分钟

 

个人读研规划

2分钟

 

专业测试

15分钟

专业测试内容涵盖西方经济学、管理学以及工商管理学科相关知识,系统出题,每人3题,每道题目的思考和作答时间5分钟

随机提问

2分钟

评委针对综合素质与能力测试等随机提问

五、其他

联系方式:李老师 0595-22692651

 

 

工商管理学院

20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