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工会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点击:[]

草长莺飞春来早,正是踏青好时节。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同事间的交流和友谊,311日,工商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及家属近百人前往聚龙小镇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在聚龙生态采摘园,学院老师们通过破冰游戏拉近关系。团体项目集趣味性和协作性为一体,现场气氛既妙趣横生又紧张激烈。中午自制农家餐,各组团结协作,其乐融融,老师们赞不绝口。“周末能带孩子们出来游玩,而且能碰上那么多同龄的小朋友,真好呀!”“学院感谢工会组织的春游活动,让我们在工作之余得以放松,走进自然”“好几年没有集体出游了,希望未来能够多参加这类活动”……采摘草莓、烤地瓜、龙舟竞渡,大家各取所需,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氛围。

本次春游踏青活动充满着无限温情,是一次既充实又有意义的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燕草如碧丝,秦桑低绿枝的春光里,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缓解了压力,也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增强了工商大家庭的凝聚力。

 

工商管理学院春游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