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心系母校传递爱—工商管理学院校友陈松捐赠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6-19    点击:[]

陈松,华侨大学2002级毕业生,泉州市河兴陈列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疫情期间,陈松心系母校,为工商管理学院捐赠2万只口罩,用实际行动支援工商管理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与母校同心抗疫,共渡时艰。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陈松内心有对这场挑战的恐惧,但国家的迅速管控、医疗人员的无私付出、全国人民的共同抗疫,更让他感动,也因此心生为抗击疫情阻击战奉献力量的想法。

为保障经济行稳致远,很多地区按下了复工键,但当时的口罩却是“一罩难求”。“再小的努力,乘以一千都很明显;再大的困难,除以一千都很简单。”关键时刻,陈松所处的公司临危受命,短短十天内建成一条专门制作口罩的产业链,来保障口罩的供应。考虑到返校毕业生过多可能会导致学校的口罩供应不足,陈松毫不犹豫向学院捐赠口罩,为毕业生们保驾护航,这些口罩全部装入爱心防疫物资袋。

疫情让陈松明白健康才是生命的本钱,也让他开始重视公共卫生及传染病防范相关知识,力求在未来的生活中做到防患于未然。如今,疫情在国家强有力的控制下得到好转,生活也逐步走向正轨。陈松怀揣着对国家强大、民族团结的期许,保持对生活的热爱,也希望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有困难的人。

每一座城市都有像陈松一样充满责任感的青年,他们默默无闻的奉献使疫情得以控制,也让我们重新拥有安全舒适的工作和学习空间。疫情终会结束,阴霾终会散去,期待所有人摘下口罩,在阳光下开怀大笑的那一天。

 

陈松照片

 

爱心防疫物资袋

文:云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