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0届张云星校友风采

发布日期:2020-05-09    点击:[]

张云星,男,2010年毕业于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校期间曾任人力资源协会会长,现任互联网电商公司红杉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11年至今,仅留守儿童读书角项目,累计捐赠十几多万,书籍累计上千册,帮助上万留守儿童拓宽阅读面。2020年五月份,拟向华侨大学分五年共捐赠五十万,成立华大“翠迪助学金”,用于帮助华大家庭生活条件困难,渴望修成学业的华大学子。

“敬天爱人”这四个字,诠释了他的处世哲学。2011年,刚刚毕业的他草根创业,白手起家。目前为止,培养了十几个企业合伙人和公司内部众多单品牌产值破亿等电商企业,并一直致力于打造轻奢高品质品牌,助推品质生活的企业形象。

他一直坚信很多华大学子都具备的创业者品质,也一直鼓励更多华大学子毕业后出来创业,也喜欢和有创业想法的华大学子交流。在红杉根,他把公司打造成大家共同创业的平台,鼓励更多拥有创业梦想的人加入公司,给有创业梦想的毕业生提供必要的培训,充足资金,良好的资源和成熟的商业模式等,大大提高了大学生创业成功概率和缩短了创业时间周期等,致力于培养更多的创业者。

天地之所以能长且久者,以其不自生也,故能长生。红杉根立志成为一家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的受人尊重敬仰的企业。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希望更多学弟、学妹可以乘风破浪,勇敢逐梦!

挂牌仪式(右 张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