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参军固防,安国兴邦”线上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1-05    点击:[]

为了切实加强国防建设和军队建设,增强国防实力,党和国家号召青年大学生积极参军,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证。15日,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经管609召开“参军固防,安国兴邦”征兵工作推进会。

2019级财务管理班陈华鑫受邀在本次会议上分享自己的参军经验,会议以“参军固防,安国兴邦”为主题。

首先,陈华鑫从参军的梦想介绍入伍初心,同时结合自身的经历告诉同学们入伍的一系列流程,细介绍了当兵入伍的优惠政策等方面,让同学们对如何申请参军有了一定的了解。

他认为部队纪律严明、训练艰苦,选择参军就会面对更多考验,但这也是磨练意志品质的好机会。他鼓励所有的有志青年,要坚定自己的选择,在军营这方广阔的天空放飞自己的梦想。

会议最后,到场同学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参军报国的一系列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的体现,是贯彻落实国家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有利于增进大学生对应征入伍流程的了解,进一步激发工商学子参军报国、携笔从戎、军营追梦的热情与决心。

 

宣传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