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经管类人才专场线上招聘宣讲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12    点击:[]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掌握多方招聘动态,建立企业与毕业生沟通桥梁。51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分四个会场在线上举办学院2022届经管类人才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宣讲会共有近50家企业报名,经过前期筛选、报名确认后共有28家企业参与此次活动,近一百五十名校内外仍在求职的毕业生同步参与。

参会企业来自福建、广东、山东等多个省份,覆盖了多个行业,其中品牌经理、人力资源管培生、财务专员、营销助理等岗位招聘受到同学们广泛关注。本次参会企业包括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厦门象屿酒业有限公司、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惠科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投石产业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泉州新联合美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泉州迪特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及本土企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大量优质的就业机会,近二十人达成初步意向,后续另行安排面试。

学院后期还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打通毕业生就业的最后一公里。

分会场招聘

会场照片

 

文字:曹宁馨 图片:学风督导与就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