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于“华大杯”足球比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日期:2021-06-07    点击:[]

64日下午,“华大杯”足球决赛在西操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同数学科学学院角逐本次比赛的冠亚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上下两场,赛场气氛同夏日午后的气温一样火热。在上半场比赛中,双方难分伯仲,赛况焦灼。

比赛下半场,我院队员依旧沉着稳定,配合默契,抓住一切可能获取比分的机会。在有队员负伤退场的情况下,我院冷静替换队员,仍然保持比赛热情。而面对对方连续得分的场面,我院队员并不气馁,相互鼓励打气,不被困难所击退。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工商管理学院荣获“华大杯”足球比赛亚军。

本次足球比赛展现了我院队员们的顽强拼搏意识——不赛到哨声响起便永不放弃,利用每一个可能的机会奋力向前。同时,比赛也呈现了我院队员们的团结精神,加强了整个队伍的凝聚力。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比赛他们的更好表现!

 

运动员合影 

 

比赛现场

 

 

图文:冯亦心